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See you again (2)

车是第二天清晨到的,由于是冬天的缘故,天还没有大亮,空气清新但凛冽,许魏洲不禁裹紧了身上的外套,把两只手插进兜里,在火车站附近匆匆找个宾馆住下。

宾馆条件一般,这两年已然跻身一线小生行列的他已经很久没住过这样的房间了。不过他并不是讲究这些的人,况且床头暖黄的灯光让他觉得温暖又熟悉,竟又有些困了。于是匆匆洗了个澡,又钻进被窝睡下。

 接近中午,许魏洲被胃疼叫醒,初入娱乐圈时落下的毛病,这么多年了还是时好时坏,断断续续的折磨着他。胃病是最需要花时间花精力调养的,可是他哪有这样的时间呢?熟门熟路的找出止疼片吃上,就是他给自己医治的方式。总之还有效就好。

等待止痛片起效的时间里,许魏洲想起,就这么冒冒失失的跑来了,还不知道要去哪里走走,找出手机做功课,结果发现二十多个未接来电,都是经纪人打来的。

许魏洲点了回拨。

电话甫一接通,经纪人高分贝的声音就从听筒传来,震得许魏洲把电话扔到床上,声音还是源源不断的钻入他的耳朵。

“许魏洲!!!你都三十岁了你不是十几岁的孩子了!我给你放假不是让你消失的!早晨一来就发现你人不见了!东西几乎都在电话不接!!!你快告诉我你去哪了!”

许魏洲捡起手机:“我在丹东。”

“丹东!你大冬天跑东北去干什么!多冷啊你再冻感冒了又弄得嘴肿鼻子红又得缓好一阵子!再说你要去旅游就光明正大的去,做什么弄得和私奔一样我都要急死了!”

“……”

“别以为装死就能躲过去了!去几天什么时候回来需不需要派保镖过去……等等,你说你在哪?”

“丹东。”

经纪人对于当年的事情多少知道一点,一时有些语塞,“你说你……”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冬天也很好伪装,肯定在假期结束之前赶回去。”

对面叹气的声音大到许魏洲都能听得到:“好吧。你这么大人的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多说也只会讨人嫌,注意安全,有事给我打电话。”

“嗯。谢谢你。”

“谢什么,我是靠着压榨你赚钱的,自然要关心你了。行了不和你废话了,我可是很忙的。”

许魏洲笑了:“知道啦,我肯定会努力工作让你多赚钱的。拜拜!”

从他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反响不错之后,公司就给他换了新的经纪人,就是这位V姐,两个人合作也有差不多七年的时间了。V姐待他很好,人又能干,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许魏洲知道她是真的关心自己,并不在意她每天的大呼小叫,总是全力配合她的安排。两个人的合作非常愉快,这两年随着他许魏洲的事业平稳上升,竟隐隐有些业界楷模的意思。

和经纪人报备过就彻底没有什么阻碍了,许魏洲手机上刷过一张张丹东风景和小吃的图片,没成想那个人的大名就这样跳出来。

“黄景瑜受邀出任丹东旅游形象代言人”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许魏洲噗地一声笑出来,让那个傻白甜做代言人,拉低了全丹东人民的智商啊!如果自己当时就知道,肯定会发信息调侃他。他肯定会气急败坏地打电话回来埋怨他又说他傻,智商就是这么被说没的。

…………

可是我们之间,什么时候到了彼此的消息,都要时隔很久才能从网上看到的地步?


评论(6)
热度(13)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