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瑜洲短打

*不会写成文的脑洞们

*请勿上升真人

*都是没头没尾的片段,慎入


  1. 眼睛①

    黄景瑜最喜欢许魏洲的眼睛。

    许魏洲也知道这点,但是因为眼睛是动过的,他总是有一点心结。所以不论是访谈这种公众场合,还是私底下,都不遗余力的向黄景瑜安利自己的鼻子。然并卵,黄景瑜还是最喜欢他的眼睛。

    许魏洲其实挺泄气的。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黄景瑜并不是喜欢他深邃的双眼皮,或者是大眼睛带来的无论做什么表情都萌萌哒效果,而是喜欢他眼睛里表达出来的、外表看不出的许魏洲。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魏洲的眼睛简直就是一个玻璃房子,真正的许魏洲在那双眼睛里毫无遮挡的活动,向别人袒露着自己的心声。

一开始促使黄景瑜注意到许魏洲眼睛的,是他眼睛里的那份干净纯粹。多年的社会生活使黄景瑜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人,用坚硬的外壳把自己过分温软的内心包裹起来,以免受伤。可是许魏洲的瞳仁清澈见底,黄景瑜在其中看不到阴霾,看不到防备,更看不到复杂和算计。在他们两人对视的第一秒黄景瑜就想,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和陌生人共处一室,许魏洲强撑着不说,可是眼睛里写满了不自在;拍床戏吻戏,许魏洲说自己没有不好意思,可是眼光却左躲右闪;渐渐相熟,许魏洲经常装作严肃地挤兑他,可是总是被眼里的笑意出卖;拍了辛苦的戏,许魏洲眼里的心疼会像潮水一样涌出来……而后来太多太多的时刻,黄景瑜在许魏洲眼里看到的,都是无条件的信任,和爱。

所以,洲洲啊,当你发现我越来越不敢和你对视,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我怕一看到你的眼睛,就会被你套得更牢,怕我心甘情愿的被套牢,不愿离开。


2.重逢

许魏洲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黄景瑜……和他的家人。这是一家广受好评的餐厅,味道自不必说,主要是保密性高,一般人进不来,所以来这里吃饭的基本都是不想私人空间被打扰的明星,哪怕是开放的大厅里,坐着的人就有好几个熟面孔。

所以黄景瑜才会带他的家人来这里吃饭吧?许魏洲想要转开眼光,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黄景瑜抱着的女孩儿看起来有五岁了,是他的女儿薇薇吧?保密工作做得真的很不错,这么大了还没被狗仔拍到过。身旁站着的是他的妻子周白,当初黄景瑜婚礼的时候,自己还叫过她嫂子呢。周白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宝宝,看上去就几个月的样子,不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叫什么名字?真不够兄弟啊黄景瑜,生宝宝的都不告诉我,是怕我给不起红包吗……

脑子里转过无数个念头,许魏洲不知道自己盯着黄景瑜看了多久,久到那人仿佛感觉到他的视线,转过脸来。

对视。

许魏洲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冻住了。

黄景瑜朝许魏洲微笑了一下,像以前无数次一样,露出两颗虎牙,然后抓住女儿的小手和他挥了挥,转身离开了。

许魏洲目送他们走出餐厅,还在想自己刚刚有没有回给黄景瑜一个微笑。

直到手被一只柔软的小手拉住,“爸爸,你往那边看了好几分钟了,你在看什么呀?”

许魏洲低下头,儿子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踮着脚往黄景瑜离开的方向看。

“爸爸只是看,刚刚那个叔叔好面熟,好像是爸爸认识的人呢!”

一把抱起儿子,许魏洲想,下次再见到黄景瑜,可不能这么怂了。

因为,我和他一样,都对自己选择的生活,没有后悔过。

 

求评论。

评论(17)
热度(17)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