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谢谢!!☆⌒(*^-゜)v

三次元爆肝所以LO这边沉寂了大概一个多月QAQ感谢大家一直耐心的等着我,感谢那些在我没时间更新的时候仍然给我以前的文点小红心的小伙伴。真的好想你们(┳_┳)在陌生的城市做着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一切都要自己动手。偶尔有时间到这里看一眼,还有各种群和微博,看到自己喜欢着坚持着的东西,还好好地在那里。,我的小伙伴们都那么亲切可爱,瞬间就觉得三次元的很多辛苦都不见了。再次感谢大家!

现在大部分事情都走上轨道了,大概一周时间之内就可以恢复更新啦!欠了好多债,请等我慢慢补完!

评论(2)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