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张张/新乐新】见微知著(下)

终于喜大普奔的到了下x


先来安利群361496937 张张/乐新乐无差

我们是和谐友爱的一家人!大家一起开脑洞卖安利!要太太有太太要先生有先生!时而严肃时而魔性!这样的群不来一发嘛?美味的乐乐和新杰不吃一口吗?



接下来是设定和上,中请看    上   中



正文↓



5.

张新杰是一个严谨,规矩,连吃饭都要分左右的人。他讨厌不能掌控的事;他习惯兵马未动,计划先行;他遵守他认定的一切原则。


但是他爱上了张佳乐……这个浮夸的男人有着不!可!捉!摸!的!画!风!


从张佳乐第一次端着饭盘到他对面吃饭,张新杰就感觉:好累,但是还是想爱(


张佳乐吃饭习惯怎么样但是不是掉了满桌子饭粒,吃五口饭喝一口汤还是吃八口饭喝一口汤,经常想要拉他跑出去吃米线而不是食堂的营养套餐——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每次他俩一桌吃饭都有人在背后窃窃私语,还有那时不时飘过来的真诚的探究的小眼神儿,哪怕张新杰再食不言寝不语,都没办法在被黄少天,李迅,方锐,戴妍琦包围一样的环境下不动如山的吃饭。


怎么回事?我们霸图的食堂不是一向很有爱吗?大家看着队长的脸吃饭都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呢。




6.

不过很快大家的议论声就没有了。因为两人的事露馅了。


具体是怎么露馅的,大概就是……一个手滑引发的惨案?


在霸图,除了韩文清经常叫张新杰“新杰”以外,大家都是叫张副队,或者副队。张佳乐在微博上看到小姑娘们都跟张新杰叫“张副”,觉得有意思,平时就常常叫来玩。张新杰听后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就由着他叫了。


一次在职业选手群,大家说起张新杰,张佳乐快乐的发了无数关键词弹他,最后想起那个“张副”的称呼,手一滑,这样一条消息就出现在群里:


百花缭乱(123456789)xx:xx:xx


@丈夫丈夫丈夫 快出来!


热闹的职业群寂静了几秒钟,随后消息雪崩一样的冒出来,张佳乐本人被发了N个窗口抖动,好几分钟过去了看东西都跟地震似的。


等他回过神来,就看到职业群里林敬言发的消息:


冷暗雷(987654321) :xx:xx:xx


这么说起来,张佳乐平时好像也会这么叫张副队。我们一直以为他叫的是张副,原来竟是丈夫吗?


卧槽老林!这么卖队友真的好吗!


张佳乐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他大爆手速给林敬言发了一屏幕的垃圾话。


林敬言回给他一个截图:




石不转(192837465)xx:xx:xx


不用猜了,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End.

-----------------------------------------------------------------------------


最后的结尾部分我想过新杰可能不会这样就坦白了这种比较严肃的事,但是我也觉得将计就计也是战术大师的素养不是吗?这时候跟风大家都会以为是开玩笑的吧?而且也能把话题从集火嘲笑乐乐手滑转开XDD不过霸图的人肯定都知道了~~至于其他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自由心证吧!


反正在我们心里他们是最好的一对❤

评论(3)
热度(44)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