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黄蓝】雷阵雨(一)

 

 

❤蓝河河生贺

 

❤CP黄少天x蓝河 不喜勿入

 

❤蓝河的名字就是蓝河……真名总是叫不来QAQ蓝雨战队的支持者蓝溪阁的大高手蓝桥春雪的操作者——蓝河!多带感【喂

 

 

注意:私设蓝河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之后正式进入蓝溪阁的管理层,在G市上班,本人在G市读大学,工作时间机动,随上课而定,晚上在寝室或者网吧加班

 

 

----------------------------------以下正文----------------------------------

 

 

 

G市的夏天总是这么热,夺冠后比以往更加阳光灿烂连说话量都比原来多一倍的黄少天在太阳的炙烤下也很快失去了活力,像一株缺水的植物一样蔫掉了。“好热好热好热啊!”他小声咕哝着:“都怪队长!提议玩儿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还抽到我,我选大冒险竟然让我到市中心车站旁边的便利超市买一箱加x宝给大家降火,不能开车还必须有小票证明!队长竟然不护着我说好的队友爱呢呢呢!这么热的天出门还要乔装改扮!棒球帽闷死了我头发会秃吧!一定会!”

 

街上的行人匆匆而过,偶尔有几个会回头看一眼这个捂得不符合季节得严实还不停自言自语的年轻人,估计脑子里冒出的想法是:看着挺好的一个小伙子怎么就得了神经病呢!造化弄人哟!

 

黄少天当然不会有被人当成神经病的自觉,全联盟只有被他的垃圾话烦成神经病的份儿,还没人敢说他是神经病。于是他就一路保持着这样犀利的造型上了地铁,挤得要命的地铁竟然还为他空出小小的一方净土。

 

好景不长,下一站时一拥而上的人群直接把一个穿着蓝色T恤的清秀少年推进黄少天的怀里,由于站立不稳少年两只手撑在了他的胸口,而黄少天伸出去扶他的手直接落在了对方挺翘的屁股上。

 

“电车痴汉啊!!!”两个人的脑袋里同时响起了尖利的警报。下一秒少年抬起头,眼睛顿时就直了,嘴巴张开半天没合上,“黄少!”眼看就要出口,被黄少天大爆手速给捂在了嗓子眼,少年一口气没上来脸色憋得通红。

 

既然是偶像和粉丝,那么色狼的误会就可以解除了。少年带着满脸绯红拼命压制兴奋的声音:“黄少!你竟然会和我们一样挤地铁!黄少你去干嘛呀!”

 

黄少天一点也没有大神的架子,抓着少年就开始抱怨,抱怨的内容除了文章开始那段自言自语以外,还加上了很多细节和犀利的黄氏吐槽,听得少年一愣一愣,各种不明觉厉,心想我大蓝雨果然是最棒的,夏休期都这么丰富多彩!

 

少年你太甜了,其实你偶像只是没人和他说话他憋!得!慌!

 

可惜脑残粉的思维不是我等可以理解的,在这场黄少天贡献了95%话量的谈话中,少年坚定了对蓝雨的喜欢和对黄少天的崇拜。而黄少天也在只说了几句话的少年的声音中发现了什么——“等等!你这声音听着耳熟啊?蓝桥春雪?”

 

“我我我……我是!”少年没想到只是一起抢了几次BOSS而已,黄少竟然能记住自己的声音,这下兴奋得脸脖子都红了。

 

黄少天显然也很兴奋,一爪子就糊在蓝河肩膀上:“老蓝!我听说你是要上蓝溪阁上班的,还是个来做兼职的大学生?有前途啊!以后就是同事了多多关照!话说你什么时候去蓝溪阁报道啊择日不如撞日不如就今天?还有你叫什么名字平时见面也不能叫蓝桥春雪啊!”

 

“蓝河,我叫蓝河。”少年比黄少天矮几厘米,此时仰起的头让他的眼神看起来分外亮晶晶,按照一般漫画的套路黄少天此时应该会受到kirakira眼神的袭击,然后坠入爱河,但是能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怎么会是按照剧本演戏的演员,只见黄少天突然暴发出一阵大笑:“蓝河啊你记得有一种酒叫蓝河洋色大曲吗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的小心脏遭受了舍命一击,“黄少,你想说的是洋河蓝色大曲吗……( ̄_ ̄|||) ”

 

“哦哦哦原来是洋河吗?对不起啊蓝河我记错了!你还没回答要不要今天去报到呢去不去去不去啊这样正好和我一起坐车回蓝雨啊!”

 

蓝河使劲盯着偶像,看了半天也没能看出他极力劝说自己今天去报到的目的是不是帮他拿饮料,但是他已经被黄少天的笑容闪瞎了,于是晕晕乎乎的陪他去买了饮料,帮他拎了一半,和他一起回到蓝雨,没看见在他答应之后黄少天的笑容猛然变得狡黠,一颗小虎牙闪闪发光。

 

 

 

 


评论(3)
热度(33)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