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周江周】*★,°*:.☆\( ̄▽ ̄)/$:*.°★* 。 盖戳成功!




✧就是那个长颈鹿脑洞的终结篇,这次是真的枯竭啦。感谢亲们的喜欢,小周和小江太萌了,只有你能读懂我的心太萌了,希望以后还能生产周江周的脑洞啊!

 

 

✧能求个周江周的群吗!江周或者周江的都可以啦!只要是这两个人o(* ̄▽ ̄*)ゞ 

 

 

 

✧也许以后会写文里出现过的百灵鸟通信队的喻队和黄少,是种草药的兔子大眼儿或者会开刀的猴子医师张副(如果有人想看我就搞成一个系列?

 

 

 

前篇请走┏ (゜ω゜)=☞ 

 

*★,°*:.☆\( ̄▽ ̄)/$:*.°★* 。对接成功!

 

*★,°*:.☆\( ̄▽ ̄)/$:*.°★* 。拐带成功!  

 

 

设定的话也请戳前面XDD

 

 

以下是正文

 

 

 

 

 

 

哦,是公的啊。

 

啊?!!!是公的?!!!

 

这下不仅是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不仅是周泽楷的母亲,在场所有的鹿都陷入了僵直。

 

过了半晌,刚刚撒欢儿过来说准备了交杯树叶的杜明,悄悄蹭了蹭身边的吴启:“你说……咱们是不是闯祸了…………”

 

吴启看了他一眼:“我感觉我背上的皮有点紧……”

 

一旁的孙翔倒是恢复得快,第一个喊出来:“刚刚黄少不是说队长去隔壁森林娶媳妇儿嘛所以队长这是娶了一个公媳妇儿?”

 

站在孙翔后面的方明华简直想给花样作死的孙翔点一排蜡烛(当然不能点了要预防森林火灾啊你们看到不爱护树木的黄少的下场了嘛),赶紧打断他:“二翔你重点错了别说了!”

 

孙翔疑惑:“重点错了?哪里错了?哦我知道了都是公的还不一定谁是媳妇儿呢说不定队长是找了个老公回来……不对你说谁二翔!”

 

所有的鹿都想扶额——如果他们能够得着的话。

 

下次,再去找张新杰大夫给二翔多开点核桃吧。上次的二百斤,没效果啊。

 

被这么一闹周泽楷的父母也缓过劲来。周泽楷的母亲盯得江波涛恨不能找个地洞钻进去,听说这片森林有一个很出名的鼹鼠家族叫虚空啊,在这有没有地洞……

 

周泽楷看出江波涛在走神:“江?”

 

“哦小周。”江波涛不好意思的回神,对着周泽楷的母亲和已经走到他们身边的周泽楷的父亲说:“叔叔阿姨,我是隔壁森林的,我叫江波涛。昨天我们在森林遇到,我和小周发现我们很容易就很能理解彼此,尤其是我很能理解他。小周邀请我,我想他也需要我,我就跟着来了……结婚什么的,其实是个误会……”

 

虽然江波涛说的都是事实,但是周泽楷不知道接收到什么,心情诡异的低落起来。

 

“诶?小周你……”江波涛比周泽楷的父母更早接收到周泽楷郁闷的信号,疑惑了。

 

朋友,你听说过一见钟情吗?

 

 

 

 

※※

 

最终打出直球的是周泽楷的母亲:“小江你……觉得我们家泽楷怎么样?”

 

“小周很好啊!长得精神又是头领,肯定好多妹子喜欢吧^ ^”

 

“那你喜欢吗?”

 

“////////////////”→“(*/ω\*)”

 

你说啥?好吧长颈鹿不能捂脸。但是江波涛的确是再一次庆幸——长颈鹿,是一种脸上有毛的动物。

 

 

“我家泽楷,以为我们不知道他想找一个能理解他的鹿共度一生呢。其实儿子想什么作为母亲怎么可能不知道?泽楷,能理解你的,估计不会有第二个了。要怎么办,你自己加油吧。”说罢,周泽楷的母亲顶着周泽楷父亲走了。吴启杜明他们早就找机会溜了,孙翔看来还是想说什么,但是被方明华吕泊远一前一后的夹着带走了。

 

江波涛注视着比自己高一截的周泽楷,对方看起来也很局促,江波涛甚至怀疑,对方皮毛之下柔软的皮肤也是红彤彤的。

 

“喜欢……江。结婚?”

 

江波涛没有发出声音,但是周泽楷接收到了他的信号,不是拒绝,不是考虑,而是同意。

 

然后,周泽楷低下头,江波涛得到了一个吻,带着森林里最甜美的树叶味道。

 

 

 

 

Fin.

 

 ---------------------------------------------------------------------------



稍微……被自己甜到了XDD


评论(7)
热度(42)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