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相关十题

  •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3年10月份差不多【好晚……因为喜欢的团兵太太在刷全职

入坑的话是今年三月【没多久就完结了好遗憾5555555555555

原因是当时LO有附近的人功能,在附近找到了两位全职太太然后还面基了,之后就开始看全职结果就“扑通”一声跳进去了。


  •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的当然是四大心脏还有两位预备心脏啦!当然还有我大孙!我韩队!我小周!


最喜欢的是杰西卡·大小眼·王王杰希,我杰西卡大大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黄少我也超级喜欢嗷嗷嗷啊!

  •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深沉的爱意啊……就是ALL王ALL【。

所有王杰希相关cp我都吃,不论是谁只要能给大眼儿幸福的就是好人!


至于黄少…………喻队放下那个黄少让我来!!!黄少小天使嫁给我啊啊啊!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我萌的CP简直可以列个表

首先叶修相关:all叶(不萌伞修),叶蓝,叶黄,叶橙,叶果,叶柔。后面的所有人除了妹子,攻叶修的我都萌就不提了。

喻文州相关:喻叶,喻黄喻,喻魏,喻王喻,朋友提了一个丧心病狂的CP是喻翔,手残x脑残【我真的不是黑别打我!……想想也觉得有点萌

张新杰相关:韩张,张安,双张,张肖张

肖时钦相关:张肖张,肖戴,肖王肖

王杰希相关:ALL王ALL 主要萌王乔,王柔,王江,喻王喻

江波涛相关:江王江,江周江,其实ALL江我好像也…………

孙哲平相关:双花,孙楼【。

韩文清相关:韩张,韩楚……其实韩all我好像也……

周泽楷相关:周江周,周橙,周黄


除了以上我比较苏的以外我还喜欢的黄少相关:

叶黄,喻黄喻,周黄,黄蓝,黄橙……好像all黄也………………


其他我还有好多喜欢的人物和CP啊比如说双鬼啊包罗包啊安乔啊双安啊魏果啊吴杜啊郑徐啊乔高啊!!!有萌了冷CP的找我玩儿啊!你萌的啥我可能都萌!

为我死去节操的坟墓上填一锹土


目前最喜欢的是周叶


  •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一个害羞专情的后辈和一个老奸巨猾的前辈?联盟前后第一人其实是情侣啊啥的XDD

这两个人是站在另外一个层面上的,虽然叶修一开嘲讽大杀四方小周全书没说上200个字,但是我觉得他们心灵上的契合度是最高的,他们是灵魂伴侣。这样的萌点我无法拒绝QAQ



  •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只会写文不会别的……相关周边购买必须的,实体书正在考虑当中,如果钱够就会买~同人本和参加only正在实施中。prpr和23333333不就是日常嘛hhhhhhhhjjjhhjjjjjhhhhhhjj

产出的话

一篇多CP两篇周江,一篇all叶,还有一篇周叶没填完


  •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原文印象比较深的NO.1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NO.2

我回来了。

NO.3

霸图和兴欣的季后赛


因为刚入坑没有太多经历,印象及较深的就是认识了几位很可爱的机油吧!再就是全职完结…………【泪


  •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我才刚认识你们大家不要爬走啊我们再战十年!

  •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新的文……有想法的有韩张/黄叶/周江/周叶/王柔/安罗,都有思路了……


关于全职想说的话是:全职,再刷十年也不会腻!【【【


评论(9)
热度(4)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