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高手】【周叶,多CP】我的队长喜欢上别队的前辈大神了怎么破!(三)


因为不知为何又写了一章所以把所有的注意事项再重新来一遍……


校园paro,篮球队设定,论坛体,因为要避免出现真实姓名所以可能某些人对某些人的称呼可能和原作不一样,抱歉。


本文CP为周叶,副CP喻黄双花王柔,会出现一两句话的韩叶,可能会有林方。


本章注意事项,王柔上线,BG注意。王柔实在是太萌了QAQ大家都来萌一萌啊,铃铛太太写的新北京相亲故事超级好吃!


今天发现了一个美味无比的ALL叶太太如果不是有存稿今天都更新不了了【你


于是这章还是没多少周叶【土下座   下章就会有的QAAAAQ



-----------------------------------------------------------------------------


91L 服!凡是版主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版主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路人N  于  xx:xx

 

 

92L 楼上你一个路人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随便就打服啊!你这样向版主表忠心版主也不会给你糖吃的难不成你暗恋版主!暗恋版主也不能欺负无辜群众啊你这样是不对的你造吗你造吗你造吗!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93L 喂…………你们不要歪楼了快点回归正题给我们出出主意如何助攻吧!我们队长难道要一直保持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状态吗…………

 

我也想舍命一击啊  于  xx:xx

 

 

94L 就是说啊。我洗个澡回来看到都快水到一百楼了一个有用的建议都没提出来,大家帮帮忙嘛不然我副队真的会整我的∑(っ °Д °;)っ 还有啊为什么这么多熟人出现了你们都是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っ °Д °;)っ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  xx:xx

 

 

95L 我是常驻腐版的你也知道XDD 另外两个妹子都是我召唤来的*´∀`)´∀`)*´∀`)*´∀`)你们副队是因为恰巧和小戴一起吃饭发现的,至于其他人……小明你去论坛首页看看吧。

 

橙上启下  于  xx:xx

 

 

 

96L 楼主不用去了我给你截图[截图.jpg]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  xx:xx

 

 

97L 我的天哪 Σ( ° △ °|||)︴ 已经刷上论坛首页了吗!熟人肯定会越来越多的,我已经预感到我会死得很惨┭┮﹏┭┮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  xx:xx

 

 

98L 我已经看见副队长在电脑上敲你的单独训练计划表了[蜡烛.gif]

 

两张嘴吃饭  于  xx:xx

 

 

99L ………………世界再见【【【【【【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  xx:xx

 

 

100L 一上来就看到我男神喜欢上别的男人……我的少女心(PД`q。)·。’゜冰天雪地掩面泪奔…… 

 

小周男神么么哒  于  xx:xx

 

 

 

 

101L 姑娘不哭,站起来撸!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xx:xx

 

 

102L 姑娘节哀……我把宽阔的肩膀借给你!擦干眼泪快来加入腐女大军吧,性别不同如何恋爱!

 

男男王道  于  xx:xx

 

 

 

103L 楼上别闹。男神是基佬,和你差着色的这追求肯定是无望了,不如姑娘和我们一起出点主意?毕竟看到男神幸福也是你的愿望吧!

 

谁再把凶手圈出来我就和他拼命  于  xx:xx

 

 

104L  嗯。不能亲自给男神幸福,看到他幸福也是好的。【坚定握拳。 说吧你们要怎么帮!

 

小周男神么么哒  于  xx:xx

 

 

105L …………恢复的也太快了我想好的劝人的词儿还没说呢orz关于如何助攻大家还没想好,正在讨论中。

 

编号89757  于  xx:xx

 

 

106L 不管要怎么助攻,江副队,你们的计划我会参加的^ ^

 

不能喝的粥  于  xx:xx

 

 

107L 那真是太好了o(* ̄▽ ̄*)o 感觉胜算大了很多呢。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08L  这位粥队长绝逼和楼主副队一样玩儿战术的,看这情况肯定是要密谋什么了,给Y先生点蜡。

 

编号89757  于  xx:xx

 

 

109L 前面有谁说过玩儿战术的心都脏,两位大心脏联手,Y先生估计跑不了了。蜡烛+1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  xx:xx

 

 

110L 可是说起战术,Y先生比粥队长和江副队一点都不差,他不仅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还是被誉为我市“篮球第一人”和“教科书”一样的人物,所以能不能拿下也不好说啊。

 

小周男神么么哒  于  xx:xx

 

 

111L 大家可能只听小明说过Y先生技术很厉害,其实就像楼上说的,Y先生战术也是一把好手。我市篮球联盟有四位战术大师,通称“四大心脏”,Y先生也是其中一员。其余三位一个是粥队长,一个是刚才没收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手机的张副队,还有一个还没出现过。如果不局限于四位的话还有其他几位前辈战术水平也非常厉害。虽然都是玩儿战术的,我和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12L 江副队不要妄自菲薄,有你在的LH任何人都不敢轻视。

 

o_O  于  xx:xx

 

 

113L 王队^ ^

 

不能喝的粥  于  xx:xx

 

 

114L 哈罗前辈,说曹操曹操就到。王队就是我刚刚说的,虽然不是四大心脏之一,但是战术水平也非常高的前辈。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15L 我说话前浏览了一下帖子,你们的助攻计划我也愿意帮忙。

 

o_O  于  xx:xx

 

 

 

116L 前辈们真是太好了(((o(*゚▽゚*)o)))我对队长后半生的幸福充满信心。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17L 其实是对下半身的性福充满信心吧XD

 

男男王道  于  xx:xx

 

 

118L Z队那样只做♂不说的好男人(*/ω\*)(*/ω\*)(*/ω\*)橙姐云姐我决定把ZJZ本窗了先出一本ZY肉本!

 

琦货可居  于  xx:xx

 

 

119L 好啊!我给你写G文!

 

云山雾罩  于  xx:xx

 

 

120L 有思路了嘛?给你写脚本还是要G图都可以~~~o(* ̄▽ ̄*)ゞ 

 

橙上启下  于xx:xx

 

 

121L 楼上三位是哪位太太的小号吗?求认识求认识!

 

男男王道  于  xx:xx

 

 

122L 看私信。

 

云山雾罩  于  xx:xx

 

 

123L OMG!!!竟然是!!!女神们!!!次奥竟然勾搭上了女神!!我还活个ball!!!!

 

男男王道  于  xx:xx

 

 

124L 顺毛~~淡定啦!有机会我们慢慢聊,这里围观JQ要紧XDD

 

橙上启下  于  xx:xx

 

 

125L 又水了这么多说好的主意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  xx:xx

 

 

126L 楼主终于炸毛了233333333333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  xx:xx

 

 

127L 不过在加入你们的计划之前我有件事要说。

 

o_O  于  xx:xx

 

 

128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也想舍命一击啊  于  xx:xx

 

 

129L 为什么我也有……

 

两张嘴吃饭  于  xx:xx

 

 

130L TR之前并不知道你暗恋她,我也不清楚,不然你应该是有机会的。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我替她谢谢你的心意,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o_O  于  xx:xx

 

 

131L 楼主!楼主你还好吗!

 

编号89757  于  xx:xx

 

 

132L 前辈你说的是真的吗(;′⌒`)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xx:xx

 

 

133L 王队你心这么脏柔柔娘家知道吗o(* ̄▽ ̄*)ゞ 明明就和我们坐在一起,可是在柔柔面前一个字都不说,回头就跑这里宣誓主权来了。

 

橙上启下  于  xx:xx

 

 

134L 并不是宣誓主权,只是觉得这种事情早点知道应该会比较好。

 

o_O  于  xx:xx

 

 

135L 是真的。谢谢,祝你幸福。

 

柔情似水  于  xx:xx

 

 

136L ……………………………………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于  xx:xx

 

 

137L 副队!!小明从寝室冲出去了!!!

 

我也想舍命一击啊  于  xx:xx

 

 

138L ……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吧。我明天会找他谈谈的,放心。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39L 蜡烛

 

我也想舍命一击啊  于  xx:xx

 

 

140L 蜡烛

 

两张嘴吃饭  于  xx:xx

 

 

141L 蜡烛

 

惹毛了队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于  xx:xx

 

 

142L 蜡烛……顺便问问刚才那谁说他家大孙的寄给我的美国大核桃你们谁看到了吗?

 

你们看见我那一箱棒棒糖了么  于  xx:xx

 

 

143L 哦,那个啊!我今天收到了。以你的脾气肯定不会吃,我想了想就没告诉你直接以你的名义给他寄去了。明天他就能收到了吧o(* ̄▽ ̄*)o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143L 九点水大大你心脏见长啊哈哈哈哈哈哈他收到了肯定会跳脚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想看看他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144L 其实……没人想吐槽柔妹子的ID吗?

 

琦货可居  于  xx:xx

 

 

145L 我也想……柔柔你怎么会起这么个名字…………

 

橙上启下  于  xx:xx

 

 

146L 是Y帮我注册的。因为懒得改所以就拿着用了。

 

柔情似水  于  xx:xx

 

 

147L 怪不得2333333Y前辈真是太恶趣味了!

 

琦货可居  于  xx:xx

 

 

148L 出场人物太多我已经完全混乱了!好多现充【举起了火把

 

编号89757  于  xx:xx

 

 

149L

首先这些熟人都是在同一个城市,然后,楼主和[无风不起浪],[我也想舍命一击啊],[两张嘴吃饭],[你们看见我那一箱棒棒糖了么],还有新出现的[惹毛队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这几个人是同一个队伍的,队长就是暗恋Y先生的Z先生。

 

大号[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小号[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和[不能喝的粥]属于另一个队伍。其中[不能喝的粥]是队长,两人已确定恋爱关系。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和没收他手机的人是同一个队伍,那个人是该队的副队长。[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和[向天再借五百年]已确定恋爱关系。[向天再借五百年]由于手伤正在国外治疗中,所属队伍不明。

 

楼主暗恋的女神[柔情似水]和楼主队长暗恋的Y先生关系很不错,应该是在同一学校。[柔情似水]和[o_O]已确认情侣关系。

 

[o_O]是某队队长,目前不清楚和他同队的有谁,但是和Y先生不是同队。

 

[是迅哥儿不是猹]是某队队员,归属不明,但是不可能和楼主同队,我推测他和楼里出现的任何人都不是同队,应该属于又一支队伍。

 

本帖出现的[橙上启下][云山雾罩][琦货可居]是三个小号,都是妹子,她们和这些队员都在同一个城市,并且与他们都很熟悉。[橙上启下]和Y先生关系很好,和[柔情似水]也是好友,应该是同校。其他两个所属学校不明。

 

该市篮球联盟有四位战术大师,分别是Y先生,[不能喝的粥],没收[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手机的副队长,还有一个未出现的神秘人物。[o_O]和[无风不起浪]同样也精于战术。

 

目前出现的情况就这么多啦~因为版规不能涉及到真人所以他们谈话中出现的与真实姓名有关的信息我都没有总结~~各位看帖的可以那这个作参考,有什么遗漏尽快告诉我~~

 

谁再把凶手圈出来我就和他拼命  于  xx:xx

 

 

 

150L  膜拜楼上!这就拿去梳理人物关系去了!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  xx:xx

 

TBC

 

 

 

 

最后借着楼里的人物整整关系……人太多心累,我也有个小本上面写着人物关系的XDD  

 

 

还有我挺喜欢小明的,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儿。

 

 


评论(19)
热度(60)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