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高手】【周叶,多CP】我的队长喜欢上别队的前辈大神了怎么破!(二)

警告同(一)后面还有新添加的就不打之前的了┭┮﹏┭┮



因为要避免出现真实姓名,可以能有些人相互之间的称呼和原作不一样,如果接受不了的很抱歉


本章新CP双花上线~然后就是个过渡,喻黄好多,我都不好意思打周叶TAG了…………





-----------------------------------------------------------------------------

 

 

 

53L yooooooooooooo!小明你摊上大事儿了啊连他也来了你们队长那点事儿岂不是更加瞒不住了说不定明天整个篮球联盟都知道了一旦Y先生知道了就他那个德行我用脚趾头都能想象出他的表情我整个人都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了。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54L 看到楼上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游戏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8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请找出其中8在哪里?

 

路人L  于  xx:xx

 

 

55L 三排15个

 

路人M  于  xx:xx

 

 

56L 楼上怎么真的玩儿起来啦这样真的好吗?【尤其是还不对。如果想要练眼力我推荐一个游戏[网址点我],韩国小姐连连看,我玩了好几个月了连第一关都过不去!

 

谁再把凶手圈出来我就和他拼命  于  xx:xx

 

 

57L 楼上还不是歪楼了话说新出现那个迅哥儿好像也是熟人啊!楼主你快回来我们一堆人承受不来♪

 

男男王道  于  xx:xx

 

 

58L  楼主不是在被谈话?啊不对,刚刚副队已经说话了,好像是说想集大家的力量帮Z队长追到Y先生。我往回翻翻,哦,指路48L。

 

编号89757  于  xx:xx

 

 

59L 是的就是这样o(* ̄▽ ̄*)ゞ 所以说……迅哥儿你听听就好不要乱说哦^ ^

 

无风不起浪  于  xx:xx

 

 

60L 九点水大大不要模仿我们队长的笑啊模仿也没有用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大家绝对都免疫!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61L 只有楼上话唠小天使免疫吧!我分明感觉到了森森的寒意,迅哥儿小心背后,楼主副队很可能已经对你举起了钢叉!

 

看我真诚的痴汉脸  于  xx:xx

 

 

62L 说不定是戴上了项♂圈

 

男男王道  于  xx:xx

 

 

63L 楼上注意节操,算上今天的我和楼主副队长连十句话都没说上呢。不过江副队,你看到前面橙上启下这个ID了吗?那是某个妹子的小号,我这样说你肯定就知道是谁了,你看,我是不是保密已经不重要了吧。

 

是迅哥儿不是猹  于  xx:xx

 

 

64L 不只她哦,我也来了,还有 @琦货可居

 

云山雾罩  于  xx:xx

 

 

65L 这都是谁???

 

你们看见我那一箱棒棒糖了么  于  xx:xx

 

 

66L 谁又把二翔放出来了拉低平均智商啊!二翔啊上次大孙给你买的美国大核桃吃了吗?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于  xx:xx

 

 

67L 凸(艹皿艹 )凸(艹皿艹 ) 凸(艹皿艹 ) 谁是二翔!什么大核桃我没收到啊!张佳乐都几点了你怎么还在玩儿手机小心张新杰没收你手机!

 

你们看见我那一箱棒棒糖了么  于  xx:xx

 

 

68L 我屮艸芔茻真名爆出来了!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版主快删楼!

 

男男王道  于  xx:xx

 

 

 

67L由于违规已被版主删除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操作于  xx:xx

用户 @你们看到我那一箱棒棒糖了么 违反本版规定口头警告一次,如再犯禁言一天。

 

 

69L d=====( ̄▽ ̄*)b 顶版主V587!行动迅速英明神武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路人M  于  xx:xx

 

 

70L 就说了一句话真名就被爆出来了你是有多幸运E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71L 楼上再笑等我回去体育场见。乐乐,睡觉时间到了。

 

向天再借五百年  于  xx:xx

 

 

72L  ( ̄y▽, ̄)╭果然是自家汉子啊,护得哟~~~

 

琦货可居  于  xx:xx

 

 

73L 我乐意,怎么?

 

向天再借五百年  于  xx:xx

 

 

74L 小戴no zuo no die 啊!调戏乐乐就行了这位大爷可不是咱们能调戏的XDD

 

橙上启下  于  xx:xx

 

 

75L 呵。乐乐你还没睡吗,再不睡我就立刻订机票。

 

向天再借五百年  于  xx:xx

 

 

76L 是我,我来查房了。他的手机现在在我这里,电脑关掉了,灯也关掉了。他马上就睡。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于  xx:xx

 

 

77L 好,那我去做睡前手操。谢谢你照顾乐乐,你也到了该休息的时间吧。

 

向天再借五百年  于  xx:xx

 

 

78L 是的,还有四分32秒到睡觉时间。那么我替他下线了。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于  xx:xx  

 

 

79L 嗯。

 

向天再借五百年  于  xx:xx

 

 

80L 怎么回事?又出现一对基佬?!果然是腐版啊楼主和他的女神看看起来完全没戏可是基佬都出现5个了,还有一个被喜欢上的不知道是不是……

 

编号89757  于  xx:xx

 

 

81L 看这架势肯定是了【鸡汁脸

 

男男王道  于  xx:xx

 

 

82L 所以新出现的又是一个队的吧?一个对时间严谨到分秒的会查房的副队长,还有一个幸运E的队员,这个队员的男盆友好像和他不在一起的样子?

 

谁再把凶手圈出来我就和他拼命  于  xx:xx

 

 

83L 他男朋友手受伤了正在国外治疗。

 

不能喝的粥  于  xx:xx

 

 

84L 唉想当年他们可是比我和队长更闪瞎人眼的现充啊现在就这么分隔两地了也不知道大孙的手什么时候能好快点回来我还想和你PKPKPK啊。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于  xx:xx

 

 

85L 楼上的风格和那个文字泡好像啊,还是知情人,难不成是双胞胎?

 

谁再把凶手圈出来我就和他拼命  于  xx:xx

 

 

86L 忘记换号了哟。

 

不能喝的粥  于  xx:xx

 

 

87L 我靠(#‵′)大号暴露了!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版主快来删帖!

 

 

88L 大号暴露是你自己智商下线,没有违反论坛规定。不予处理。如果再用@刷我屏我就直接给你关小黑屋!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于  xx:xx

 

 

89L 版主你怎么能这样!公平呢公开呢公正呢!你这样怎么能服众啊!

 

用文字泡也能压死你  于  xx:xx

 

 

90L 这贴子里的大家,我直接给他关小黑屋,你们服不服!

 

对啊我就是版主膜拜吧凡人  于  xx:xx


TBC


-----------------------------------------------------------------------------



给黄少关小黑屋,你们服不服!

评论(27)
热度(48)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