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韩叶/all叶】中包鸡米花和九袋番茄酱



 


 


我的脑又不好了……中午吃过饭忽然馋肯德基受不了,下午在工作时间就跑去吃了(虽然我没什么工作但是还是感觉很不好意思大家千万不要和我学更不要鄙视我QAQ),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韩叶部分是很短的正文,后文有黄叶,喻叶,张叶,乐叶和周叶的小段子,注意签收或者避雷XDD


 


 


私设如山,肾肾肾【【【


 


 ----------------------------------------------------------------------------


 


众所周知,叶修是个宅男,而且宅出了高度,宅出了水平。不仅在游戏竞技上保持着高水平,在泡面上也是无人能出其右。不过你要是因为他是泡面高手就指望着他能做出一桌子好菜来那就太天真了,叶修的菜能入口,能填饱肚子,但远远不到好吃的程度。而且他几乎不下厨,饭都是随便吃吃,泡面一类的垃圾食品常吃,肯德基一类的快餐也是一样。


 


唯一的不同,是叶修其实挺喜欢吃肯德基的,虽然韩文清认为他更喜欢的是番茄酱。


 


 


第一次见面是在肯德基,交往第一年约会四次,三次在肯德基。十年后的韩文清默默端详着叶修的虚胖脸,回想起第一次见面时新鲜水嫩的少年,在心里把以泡面和肯德基为首的垃圾食品销毁了一千万次,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现在的情况是,未成年的叶修和韩文清,在这一年第一次坐在肯德基。两人面前摆着中包鸡米花,吮指原味鸡,汉堡和薯条。


 


 


汉堡和薯条是韩文清的,他对肯德基无可无不可,每次来都是汉堡薯条,中规中矩的套餐,不要番茄酱。口味偏咸的韩文清不怎么待见番茄酱,如果让他选择,宁愿蘸薯条的是一碟盐。不过刚刚在点餐的时候叶修按住了他要把番茄酱还给服务员的手,把那两个番茄酱放进了自己的餐盘,还顺便又和服务员要了两个。


 


爱吃番茄酱?还没有练成绝世神功钱包脸的少年韩文清用眼神询问着叶修。


 


叶修点点头。


 


韩文清想到嘉世在杭州,那边口味的确偏甜,也点点头表示理解,神情非常郑重以至于叶修噗嗤一声笑出来。


 


 


随即,在叶修第三次拦住到处走的服务员要番茄酱的时候,韩文清已经弄不清楚他到底是来吃鸡肉还是来吃番茄酱的。


 


 


一餐吃毕,韩文清数了数桌子上空酱袋,12345678,一共九个,横七竖八的躺在那里。他想起一叶之秋在游戏里挑翻的对手,来不及回复活点的尸体也是这样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血流成河,联想到番茄酱的颜色,顿时一阵恶心。


 


叶修抬起头看到韩文清的脸色,理解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老韩啊,不爱吃肯德基早说啊,你看看你这脸色绿得,跟陶轩屋子里养那只乌龟似的。”


 


 


联盟第一嘲讽,在少年时就已经初露端倪。


 


 


 ----------------------------------------------------------------------------


 


我想吃肯德基之黄叶的场合:


 


 


叶:我想吃肯德基。


 


黄:好啊正好我也想吃我们要不要这么心有灵犀虽然队长说过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可是很久没吃了偶尔吃一次也没关系吧叶修你想吃什么呢我知道你喜欢吃原味鸡和鸡米花还有一大堆番茄酱那我吃什么呢广告说新出了一款甜品呢要不我们尝尝那个啊怎么样诶……叶修你啥时候出去了!别关门啊带上我啊!!!!


 


 


(不愧是让联盟为了他修改规则的男人)


 


 


 


 


喻叶的场合:


 


 


叶:我想吃肯德基。


 


喻:吃肯德基对身体不好呢^ ^还是在家吃吧,我专门炖了枸杞猪肾汤,来,多喝几碗^ ^


 


(叶修大大我为你点蜡)


 


 




 


张叶的场合:


 


 


叶:我想吃肯德基。


 


张:吃肯德基对身体不好。每份吮指原味鸡的热量是1013kj,大份的鸡米花热量是2002kj,巧克力圣代的热量是1302kj。你每天的运动量大约只有一日三餐走到餐厅和上厕所的时间,算上突发情况约15分钟误差不超过一分钟,这样以来如果晚上不做(和谐)爱的话你吃一顿肯德基的热量要……


 


叶:(用手捂住张新杰的嘴)我们去吃肯德基,晚上我让你玩到所有热量都消耗完。


 


张:(眼镜片闪过一丝亮光)好。


 


 


(终于吃上一顿还要付出菊花,再为叶神点蜡)


 


 


 




乐叶的场合:


 


叶:我想吃肯德基。


 


乐:好啊去吃!


 


(两人in KFC)


 


叶:乐乐我穿大裤衩下来的没带钱包,钱包给我用用。


 


乐:好。………………诶我钱包呢?哪个王八蛋把我钱包偷走了?!!!


 




(给韩文清打个电话吧,会回来很多钱包)


 


 






周叶的场合:


 


叶:我想吃肯德基。


 


周:(推门进屋)


 


叶:????


 


五分周后,小周抱着笔记本出来,笔记本上显示着肯德基网上订餐成功的页面。


 




(枪王大大今天也是一个沉默可靠的好男人呢^ ^)


 


 


 


最后……那个嗜番茄酱如命的就是我【躺



评论(7)
热度(44)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